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申請EIN 搞定


應該是APPLE iBooks Author,網路上突然多了一堆詢問申請EIN的帖子。我也不能免俗的,嘗試搜尋...........

連出書的也建議~,申辦免費帳號就好!

唉,女兒一再告誡,那種封的密密的,不給看的雜誌書,買了絕對後悔!

.....不過資訊人是不能隨便認輸的。
就算是英文不識幾個,也嘗試著把表格Download下來。
然後請骨哥幫忙。填一填,就給他傳真到美國去~呼,抱著反正試試看的心理
2月份傳真出去,就給他忘了這件事。
今天突然在信箱中發現一封來自美國的信。

哈哈  應該就是了~
搞定!

在完工後,現在寫下來分享,免得誤導....

一、      申請EIN的流程
1.        IRS網站下載 SS-4表格 http://www.irs.gov/pub/irs-pdf/fss4.pdf
2.        填寫SS-4
3.        打電話溝通申辦(+1215-516-6999)(失敗~老美聽不懂我的標準英文)所以....
4.        傳真出去:+1-267-941-1040(我用這招!!!)
5.        等回信

二、      如何填寫SS-4
填寫的項目不多,可是注意事項落落長。如果認真寫寫,困難度應該不高。就下面這幾項填寫好,其他留白就好了!

找出護照,寫下上面的英文名字,英文地址可以到郵局網站去查訊。
1-4b:
填寫自己的姓名和地址等(我寫了1,4a,4b,6
7a:
還是填自己的名字
8a
"No"上打勾
9a: "
我勾第一項 Sole proprietor (SSN留空)
10:
"Compliance with IRS withholding regulations"上打勾
18:
"No"上打勾
在最後面簽名、日期還有聯絡電話


哈哈,有沒有需要代客申辦的,不保證成功,也不保證多久喔(我也等了一個多月啊)

接下來,就到蘋果去申請個賺錢的帳號啦!
請持續關注......
啊,如果成功申請好EIN的,記得來這點一下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